资讯导航
 
 
天津化工企业举行供应商大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4-03-02 06:55:50    文字:【】【】【

  天选央广网天津3月1日消息(记者褚夫晴 实习生李骏宇)为展示天津国有企业良好形象,促进与供应商之间的产业融通与业务合作,2月29日,天津渤化集团2024年度供应商大会暨产业融通发展共链行动大会举行。

  大会邀请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及其供应链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数据局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家优质供应商伙伴共300余人齐聚一堂,为提升石化行业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建设“安全、高效、智慧、绿色”的供应链体系建言献策。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王志勇在发言中表示,此次供应商大会是推动化工产业共同发展的大会,也是实现天津市化工企业产业链融通发展共链行动的启动大会。渤化集团作为天津市化工产业的龙头企业,要发挥好区域产业带动和引领作用,将企业优秀文化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孙建国在发言中指出,渤化集团积极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力量和主力军作用,建设渤化e采、e销平台,推进渤化发展“五化一体”的“智能工厂”全面投产运行、海晶集团安全环保及生产管控平台和汉沽盐场自动仓储管理平台数据深度融合,这都是渤化集团践行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累累硕果。

  大会启动了“渤化e采 渤化e销2.0、渤化甄选、福利MALL”品牌发布仪式,这是渤化集团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更好服务京津冀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实践。会上,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与渤化e采-浪潮北方结算中心揭牌,两大中心的诞生代表渤化集团与浪潮集团在数字化与现代化进程中迈出重大步伐。同期,大会进行了战略供应商签约仪式,并为优质供应商颁发“战略供应商”“金牌供应商”等奖项,展望“链享未来”的合作蓝图。

  天选团队

  天津渤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明表示,新的一年,渤化集团要不断深化与供应商之间的业务合作,提升供应链效率,坚持走“高端高质高效、绿色低碳循环、数字智能智慧、韧性安全”的高质量发展二次创业之路,将共链行动真正打造成为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循环畅通的实招硬招。

  为展示天津国有企业良好形象,促进与供应商之间的产业融通与业务合作,2月29日,天津渤化集团2024年度供应商大会暨产业融通发展共链行动大会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