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东辛市外基地争树农垦品牌形象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4-02-29 22:22:50    文字:【】【】【
摘要:东辛市外基地争树农垦品牌形象(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老牌平台4年运用4年历史数据精算出目前适合市场推广的一种模式-超高日工资市场发展模式。本站为官方授权注册站。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连云港讯 万象更新抓农时,人勤春早农事忙。近日,苏垦农发东辛分公司位于淮安市的三树生产区和宿迁市的界集生产区田间地头有序开展春耕管理,一幅早春农忙图正徐徐展开。

  “我们积极对接乡镇和市农业技术推广部门,在争取更多优惠政策的同时,充分展示农垦种植水平。去年举办了小麦高产创建和水稻育秧培训现场会两场,培训人员近200人次。”在三树生产区,负责人正在查看生产情况。该生产区成立以来围绕“优质高产高效、节本降耗增收”发展思路,在当地开展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试验示范,较好地树立了农垦品牌形象。在界集生产区,刚接任生产区主任不久的陈玉虎已经将生产区各项工作梳理有条不紊。他发挥自己对农机熟悉的优势,多方协调联系熟练驾驶员参加春耕作业,并对高低差较大的田块进行平整,生产区整地质量较往年有较大的提升。(刘兴)

  天选天选团队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