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推动数字化进程:理光在中国全新企业形象片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4-02-07 05:38:51    文字:【】【】【
摘要:推动数字化进程:理光在中国全新企业形象片发布(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自主研发程序,稳定流畅,功能齐全,手机安卓系统,苹果系统APP以及各种APP模式全面开通.支持所有平台 自动付款秒充秒提, 给您带来全新的模式体验。

  全球正在经历百年来罕见的深刻变革,世界经济形势逐渐抬头复苏。面对挑战与机遇的并存的国际形势,于新一轮产业变革大潮之下,中国坚定奉行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巨大的潜力,助力全球经济向好发展。创立于1936年的理光集团,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型企业,至今仍站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凭借多元化的视角和创新的力量,理光为遍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40万家企业提供全面数字化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理光集团不仅在技术上追求卓越,更在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怀有坚定信念,深知企业的发展目标不仅仅是追求经济利益,更要为社会做出实质性贡献。因此,理光集团一直紧跟用户需求,致力于持续推动人类“办公方式的变革”,改善工作与生活模式,携手共创更加高效、更可持续的未来。

  理光集团于1991年成为最早涉足中国市场的办公设备制造商之一。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理光见证了中国经济由重工业制造向数字化和低碳化的历史性转变,同时自身也成功实现了从传统办公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向数字化服务型公司的重要突破。在社会变迁中应时而变,理光保持初心,不忘使命。在中国“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崭新征程中,理光集团坚定地投身于数字经济的浪潮之中,为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提供有力支持。最近,理光集团推出全新企业形象片《理光在中国》,从企业价值、社会贡献、发展理念等多个维度全面阐释了理光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构造了真实而富有生命力的理光本土企业形象。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理光集团陆续通过建立和合并成立了13家兄弟公司,涵盖了四家研发公司、五家生产公司和四家销售公司,遍布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成都、深圳、苏州各大天选团队城市。这些公司涉足多个领域,包括OA办公、商务印刷,以及覆盖了AI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安全与云端服务的数字化服务领域。理光集团专注于“专精特新”种子技术的开发,致力于数字化工作场景的构建,为用户提供创新技术、智慧产品以及端到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理光充分发挥其先进的数字化转型技术、经验和卓越的定制化客户服务,把握区域产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的机遇,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产业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并与所在区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目前,理光集团在中国拥有7000多名员工。理光人时刻诠释理光模式(Ricoh Way)的三层内涵,以“悦享工作”(Fulfillment through Work)为企业愿景,坚守三爱精神——爱祖国、爱友邻、爱工作,将其视为企业文化的底色。同时,理光集团践行着七大价值宣言(客户至上、富有热情、立足现场、推陈出新、团队协作、必胜精神、道德诚信),在推动中国办公领域和各行各业基层一线的工作方式变革方面不懈创造价值,并将这一价值触角延伸到社会层面。自进入本土市场以来,理光集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位中国理光人的共同努力,未来,理光将持续深耕本土市场需求,不断加深与本土企业的紧密合作,为本土客户实现全方位数字化变革提供有力支持。

  在数字技术飞速发展的浪潮下,理光深信将信息转化为可行的见解,将使人们专注于创造真正的价值,从而充分释放每家企业的潜力。为推动社会进步,理光集团在中国各相关领域均展开了前瞻性规划,持续致力于引领技术变革,为社会发展尽献绵薄之力。

  在办公自动化(OA)领域,理光通过研发和战略收购,不断拓展其在云端、AI、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技术专长及创新能力,将人员、流程及技术联系一起,让企业专注前行。理光不仅为用户提供产品和售后服务,还致力于为客户的数字转型提供多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这既有助于用户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也确保企业资源得到合理利用。通过数据监管、分析和预测,理光还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决策支持和信息安全保障。

  在医疗领域,理光集团深入洞察市场动态与需求,继而推出一系列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旨在为我国重中之重的医疗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其中,临床决策支持系统是理光的一项重要创新,它利用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为医生提供准确的诊断依据,提高了诊疗的效率和准确性。除此之外,智能麻醉数据可视化技术为麻醉师提供了实时的数据监测和记录,从而确保手术过程中的安全性。这些创新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医院的运营效率,更为患者的生命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工业领域,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市场之一,其工业发展对于全球经济具有深远的影响。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已成为工业领域发展的核心要素和关键词,中国的工业领域正经历深刻的技术创新与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增加技术投入,引进先进设备,推动数字化转型,以适应市场需求和行业竞争的变化。在此过程中,理光集团以其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和自动化生产经验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理光在中国拥有先进的数字化制造工厂和自动化生产工厂,实现了生产智能化及高度定制化的生产模式。这一生产模式不仅成功实现了降本增效,还显著提升了产品的质量和精度。通过SCM数字化供应链管理系统,理光工厂实现了与供应链上下游的共赢局面。工厂库存与生产需求通过系统实时共享,实现智能匹配,按需求优先顺序自动补充生产内容,从而大大降低了高昂的沟通、仓储及管理成本。作为第一家加入RE100的日本企业,理光集团一直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为战略目标,以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企业经营策略的指导,并在节能增效、社会赋能与长续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理光还公开披露了《理光集团环境目标》,即“公司内部排放的GHG,计划在2030年将减少30%(对比2015年度),2050年达到零排放”,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积极承担更大的责任。

  在金融和流通领域,理光集团的人工智能图像技术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海量文字高精度识别技术,理光在帮助银行、物流等企业处理大量文字信息方面具备快速、准确的能力,从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这一技术也广泛应用于票据、合同等文件的真伪鉴别,为金融流通领域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数据加密和溯源方面,理光采用先进的加密算法和安全存储技术,确保了数据传输和存储的安全性,有效防止了数据泄露和被篡改的风险。同时,理光的技术还能够实现数据的完整性和追溯性,为企业的业务流程和管理提供了更加可靠的支持。这种综合应用使得理光在数字化信息处理领域具备了显著的竞争优势。

  除了商务端业务领域之外,理光还致力于在消费端为中国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自1996年起,理光GR相机一直以其卓越的超高画质和丰富的操控性备受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热爱。2013年,理光推出THETA 360度相机。它不仅仅是一款相机,更是一种新型的全景摄影工具。这款相机扩展了摄影和视频表达的多元可能性。在艺术创新领域,StareReap2.5D采用独特的高性能喷头印刷系统,2.5D尖端印刷科技不受传统介质束缚。理光以更加富有创新和个性化的方式,通过立体打印使艺术作品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这一系列产品的推出表明理光在数字摄影和艺术创新领域的不断努力和创新。

  随着全球工作方式的多样化,理光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范围和所提供的价值正在不断扩展。通过在社会和生活的各个角度积累的渐进性变革,理光集团坚定地迈向“悦享生活,悦享工作”的美好愿景。

  在企业发展战略层面,理光以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为核心价值,积极致力于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健康生活。在环境方面,理光专注于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倡导并推动绿色能源的使用,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社会方面,理光关注员工福利和社区发展,通过公益活动和技术支持,积极回馈社会;在公司治理方面,理光建立了健全的合规体系和道德准则,确保企业的健康发展。理光集团将持续坚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使命,守护人类、社会、环境和谐发展的未来目标。

  如同理光中国综合战略部总经理藤本豪在影片结尾的发言所述:“世界在变,理光持续根植办公方式变革的信念不变。”结尾闪过每一帧理光人的笑脸,他们将无限热情与创造力投入到广袤无垠,地大物博的中国。理光,视全球人类社会发展为己任,将以数字化的力量持续推动办公方式变革,贯彻ESG理念,实现SDGs目标,携手合作伙伴共筑健康而繁荣的未来。天选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