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松典签约全新品牌形象大使陈建斌国产相机闪耀正当时!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4-01-23 15:02:53    文字:【】【】【
摘要:松典签约全新品牌形象大使陈建斌国产相机闪耀正当时!(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国际第一平台,与2015年4月正式上线,定位为大数据应用云平台的领先者。

  1月21日下午,松典品牌携手著名演员陈建斌的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合作,不仅意味着松典品牌、运营的战略规划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也代表着品牌全新的发展时代已经到来。随着国货的不断崛起,松典相机品牌也凭借其产品的实力、颜值、性价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在不断创新中逐渐走向国际舞台。

  深圳市索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 ,到如今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年头,在数码行业领域深耕,索达数码深知研发对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因此不断提升自己的研发能力和创新水平,发展到如今,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年均发布的新产品多达20多款,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体系。

  松典依靠着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经验,如今已打造成为国内知名消费类电子品牌之一,松典从入门级相机定位出发,以打造高质量的影像产品为目标,不断进行品牌的更新升级,2023年12月,松典正式发布了光学变焦产品,提升产品技术、优化全网品牌口碑,正式进军专业影像领域。同年还在顺德同德智造城,购置面积达30000㎡的新厂房,并成立松典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作为营运主体,打造国产影像行业新标杆。

  松典作为国货影像品牌创导者,在选择品牌形象大使上也是慎之又慎,既要突出品牌调性,又要符合消费者预期,此次,松典签约品牌形象大使陈建斌,就是一次硬核实力之间的联盟。

  陈建斌作为业界的知名演员,其多部作品赢得了观众对其演技的一致称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和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喜爱男演员奖。2006年,凭借《乔家大院》蝉联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2010年,在历史剧《三国》中饰演男主角“曹操”。2011年,主演清宫剧《后宫甄嬛传》,饰演“雍正”一角。1月21日,松典影像宣布陈建斌成为新晋品牌形象大使。作为实力派男演员,陈建斌专注于演员之路,坚持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这种不忘初心,专注热爱的精神与松典影像的品牌理念一拍即合,被外界视为实力派与匠心精神的强强联合。

  天选团队

  松典相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发展理念,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松典品牌相机外形简约精致,经典时尚,复古百搭,出门携带方便且有型。价格更是相当亲民,作为初学者想体验、学拍照,松典相机不仅可以成为入门级的选择,也能填补专业摄影和手机摄影之间的设备选择空白。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潮头天选启新程!此次签约全新品牌形象大使,这标志着松典也将迈向新的发展阶段,松典将继续肩负“专注于打造高品质影像产品,引领国货相机品牌走向世界”的品牌使命,向着未来进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