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企业形象构成和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4-01-07 15:40:12    文字:【】【】【
摘要:企业形象构成和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国际第一平台,与2015年4月正式上线,定位为大数据应用云平台的领先者。

  天选企业文化是企业形象的灵魂和支柱,企业形象是企业文化的外在表现,有什么样的企业文化,就有什么样的企业形象。而且形象需社会公众和社会机构的认同和评价,需要企业外部要素的参与才能最终完成。

  1、培育企业精神。就要培养团队精神,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民航企业文化应包括营造一个工作顺心、生活舒适、天选团队文化生活丰富的氛围。把温暖和民航企业文化送到每位职工的心中,在生产一线,解决职工喝水、洗澡等问题,分别还建立了健身房、乒乓球活动室,利用节假日举办各种健康向上的文体娱乐活动,铸造企业精神。

  2、狠抓企业塑形。在培育民航企业的精神方面,要在继承单位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充分发掘单位精神内涵,探索单位核心经营观念和价值观。在狠抓企业塑形方面,借助于新闻、信息、图象、网络等现代媒体、把镜头对准企业,全方位地宣传企业,为提高企业社会信誉,扩大社会知名度,拓展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生存与发展空间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