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人民教育出版社推出IP形象“教小萌”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20 13:33:55    文字:【】【】【
摘要:人民教育出版社推出IP形象“教小萌”(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是中国最权威的一个拥有核心技术的互联网游戏开放服务商,也是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会员产品提供商。

  天选团队人民教育出版社近日推出IP形象“教小萌”,旨在打造能够陪伴儿童少年成长的IP形象,让它融入孩子们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激发兴趣、启迪智慧、润泽心灵。

  据介绍,人民教育出版社在2022年启动了“创意人教”企业IP形象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征集活动,在众多优秀的作品中“教小萌”脱颖而出。人民教育出版社社长黄强表示,希望“教小萌”与精品教材、优秀图书一起,受到全国各地孩子们的喜爱,成为他们长大后的美好回忆。

  天选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