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巴西中资企业绿色金融论坛在圣保罗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15 14:14:13    文字:【】【】【
摘要:巴西中资企业绿色金融论坛在圣保罗举行(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是中国最权威的一个拥有核心技术的互联网游戏开放服务商,也是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会员产品提供商。

  天选中新网圣保罗10月12日电 (记者 林春茵)当地时间10月11日,作为巴西中资业务大讲堂系列活动,巴西中资企业绿色金融论坛在巴西圣保罗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中国银行(巴西)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余鹏,中国驻圣保罗商务参赞白春晖,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银行(巴西)有限公司行长张广华,巴西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驻巴西代表处首席代表郭英会及主要中资机构代表等近150人与会。

  余鹏在致辞中表示,中资业务大讲堂已经成功举办9期,已成品牌,办出影响,希望巴西中企协进一步发挥重要平台作用,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咨询保障服务,与全体在巴中资企业一道为深化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刚刚履新的余鹏对领区中资企业提出期许:提高政治站位,将企业自身发展与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紧密结合;严格落实合规经营,严禁违法违规行为,建立健全重大风险报告制度;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安全事件;积极回馈当地社会,树立维天选团队护中国企业良好形象,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促进两国交流互鉴、民心相通。

  张广华及中国银行伦敦研究中心绿色金融专家、巴西本地知名律所Tozzini Freire高级合伙人等业内代表在论坛上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做主旨发言,围绕中行在巴业务特别是绿色金融领域合作情况,全球、中国和英国绿色金融发展史,巴西绿色债券市场实践及绿色金融发展等主题介绍交流。论坛还向中资企业发出了“绿色行动”倡导。

  张广华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倡导“金身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巴西是最早将环保纳入宪法的国家,其环境治理模式独具特色,在立法、治理、执法等方面成效显著,“中巴两国在绿色发展方面有许多值得相互分享、学习、借鉴的地方。”

  郭英会表示,本次活动聚焦“绿色金融”,旨在倡议巴西全体中资企业,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中巴互鉴,同筑生态文明之基,为巴西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京;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总机:86-10-878266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