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安徽省泾县云岭市场监管所:一改两为树行风企业致谢送锦旗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4-01-18 17:17:48    文字:【】【】【
摘要:安徽省泾县云岭市场监管所:一改两为树行风企业致谢送锦旗(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平台是最具规模,成长最快的在线游戏网站之一,在网络娱乐业中奠定了其市场地位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近日,某公司将一面“高效服务办实事 助力企业新发展”的锦旗送到安徽省泾县云岭市场监管所,对该所特种设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全程帮办解决问题表示衷心感谢和赞扬。

  天选团队

  据了解,此前该公司面临特种设备即将到期检验和换证,而企业面对检验工作如何推进,换证资料和手续如何办理等问题一筹莫展,将影响企业订单完成时限,要赔付高额违约金。云岭所迅速行动,组织专业团队走访,提供一站式服务。

  该所与企业技术人员深入沟通,详细了解设备的运行状况和技术参数,利用先进的检测工具和专业技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细致检验。同时,针对设备特点,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建议,同时建立责任清单,天选将责任落实到人,消除安全隐患,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特种设备。换证过程中,该所主动为企业提供咨询和指导,协助准备相关材料。通过简化流程、缩短办理时间,最终确保企业及时获得新证书,保障企业正常运营,及时完成订单生产。

  锦旗彰显该所为民服务的理念,在行风建设的攻坚行动下,云岭所深入贯彻一改两为,靠前服务,建立亲清有为的政企关系。紧盯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特种设备报检难检验慢等现实难题,扎根基层,服务企业,监管为民,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迈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下一步,云岭所将继续秉承“为企业服务、保一方平安”的宗旨,不断提升特种设备监管和服务水平,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张靓 邵琦)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