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莱克电气荣获“《大国品牌》2023年度形象品牌”称号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2-31 17:09:55    文字:【】【】【
摘要:莱克电气荣获“《大国品牌》2023年度形象品牌”称号(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集团创立于2008年,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和休闲娱乐四大核心产业。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150多亿元的商业帝国!

  2023年12月22日,看见未来《大国品牌》年度盛典在深圳重磅启幕,近200位中国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共赴大国品牌未来之约。

  《大国品牌》从品牌价值建设、文化建设、形象建设等维度,为具有综合影响力的企业领袖授予荣誉奖杯,对这些优秀企业进行表彰,旨在向社会宣扬向上向善、自立自强的民族品牌精神。莱克电气凭借高端品牌调性、与众不同的创新、匠心打磨的产品品质,创造了独特而令人信赖的品牌形象,在盛典中荣获“《大国品牌》2023年度形象品牌”荣誉称号。

  莱克电气公关与媒介负责人胡琼上台领奖致辞时说到,“莱克电气用差异化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让世界更干净,中国高端民族品牌未来可期。”阐明了莱克电气多年来的企业宗旨与发展目标。

  成立于1994年的莱克电气,经历了中国制造业由弱到强的全过程,既感受过民族企业在全球产业链边缘徘徊的艰难,也亲历与见证了中国制造业在全球崛起的奋斗历程。几十年来,莱克专注技术研发、重视产品质量,历经沉淀与耕耘,最终通过自主创新积累了雄厚技术实力,助力品牌腾飞,锻造出如今的大国品牌形象,并成长为首屈一指的高端民族家电企业,为消费市场打造了多款开创性家电产品。

  天选团队

  产品是品牌形象的重要支柱,莱克多年来洞察消费市场需求,潜心研发清洁家电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高性能、高效率的清洁家电。最新研发的天狼星S9洗地吸尘器,集洗地机、除螨机、吸尘器等多种清洁产品的功能于一体,为家居清洁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也为行业创新方向提供了新思路。

  潜心产品研发、打造高质量清洁家电的莱克电气,堪当“年度形象品牌”的称号。莱克电气不仅让“中国造”清洁电器走进千家万户,更让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之巅,堪称中国企业发展之路的优秀标杆。

  展望未来,莱克电气将持续以精湛设计、精密制造,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用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来打造高端民族品牌和国家名片,继续书写大国品牌的发展奋斗之路。天选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