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家务优等生》第五轮加量放送 首届“年度家务优等生”桂冠揭晓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2-30 07:30:16    文字:【】【】【
摘要:《家务优等生》第五轮加量放送 首届“年度家务优等生”桂冠揭晓(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是亚洲领先的互联网娱乐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游戏、注册、娱乐服务,开设新闻、娱乐、体育等多个内容频道,及招商、APP、论坛等互动交流!

  爱奇艺自制综艺《家务优等生》本周三(27日)中午12:00加更播出,会员抢先一周观看节目收官第20期内容。从夏到冬,经过近半年家务比拼,首届“年度家务优等生”称号本周颁布。

  经超、小李琳上演双向奔赴的爱情,节目中狂撒狗粮。双向奔赴是爱情最为美好的样子。相爱两个人拥有共同的目标而一起前行,纵使道路上满是荆棘,爱依然可以将曲折化为坦途。经超小李琳夫妇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分离两地,这次趁休息,经超前来看望妻子,而经超就是观察室嘉宾们口中的“家务狠人”之一。做饭、装窗帘、缝扣子、挂衣服、安装小家具、给妻子换药等等一系列家务,在他手中就是小菜一碟。李维嘉的“嘉”务群又增加了一位实力悍将。

  观察室内,小李琳还曝出了与经超结婚前的“秘事”:原来两人在结婚前,小李琳的妈妈生了病,需要手术,小李琳由于工作原因人在外地,由经超照顾了小李琳妈妈整整一个月,正是这件事,让小李琳下定了与经超一直在一起的决心。所以他们两个人的订婚也及其简单,没有盛大的仪式,一枚钻戒,自然水到渠成。这样的双向奔赴,让他们在做家务的时候,都饱含着沉甸甸的幸福。

  武艺、武星、武力组成的“武家男团”即将出道,初代爱豆下场“调教”。武艺武星的歌唱能力来源于他们的父亲武力,曾经在青歌赛拿到第六名的他,可以说是“长沙初代偶像”,即使现在年龄稍长,风采依旧不减当年。于是,武艺、武星兄弟决定拉上爸爸武力,再次组成“武家男团”,并在年底推出一首组合单曲。 出道守则第一条之爱豆要注重形象管理,老爸决定请专业人士帮忙,武艺武星兄弟登场帮助老爸进行形象改造。两兄弟首先化身托尼大师,用“现学现卖”专业手法为老爸染发,一顿操作猛如虎,这老爸不得办张卡嘛?又经过一番穿搭设计后,又一位中老年帅哥闪亮登场。

  张远、高瀚宇、高嘉朗三人相聚,“102男团”合体,兄弟就是拿来陪伴的。高嘉朗乔迁新禧,邀请了两位好兄弟张远、高瀚宇前来暖房,既然来了《家务优等生》自然要展示下家务技巧。兄弟三人一起铺了隔音地毯、给凳子腿包扎,防止噪音过大影响楼下的邻居,“邻居表示五星好评”。接着高嘉朗为家里的千金大小姐狗狗“珊塔”安排了洗剪吹以及造型一条龙服务,落魄千金秒变精致高贵大小姐,张远和高瀚宇也化身护花使者,为珊塔制作爱心小窝和爬梯。

  到了吃饭时间,张远准备炒一盘毛豆烧肉丝,但他的厨艺不敢令人恭维,只得有曾经开过饭店的高嘉朗前来救场,红烧肉、排骨炖酸菜、奥尔良烤翅三道“硬菜”也令人垂涎三尺。男人至“死”是少年,面对最后吃不了的红烧肉,三人以猜拳的方式,让输家“打扫”干净,三人组的气氛也欢快到了极点。

  随着本周节目的加量放送,《家务优等生》第五轮将迎来收官,同时,本季节目也进入了尾声。从夏到冬,经过近半年的家务比拼,李维嘉、十个勤天养殖组、张踩铃杰米夫妇、小辣李嘉琦一家以及本轮的“家务之星”获得者将有机会竞争首届“年度家务优等生”的称号。

  每年农历十一月初七开始,咸阳市武功县都会举办大规模农村集市,俗称“河滩会”。相传“河滩会”已有4000余年历史,开集期间人山人海,场面颇为壮观。

  消防部门提醒,因淤泥无底,动作幅度越大,反而会越陷越深,下陷速度也会加快,如不慎被困淤泥切忌乱动,应第一时间向外界求救。

  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25日表示,截至12月24日,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旗舰项目雅万高铁累计发送旅客突破100万人次。

  在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海拔2252米的独岭,落日余晖下出现“丁达尔晚霞”美景,云朵和高山民宿在霞光里呈现出梦幻的颜色。

  由香港艺术家及中小学生合作制作10座高达约4米的巨型木偶,以及逾250件嘉年华服饰及巡游作品在铜锣湾街头巡游。天选天选团队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