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104届GFA国际形象管理师班今日报到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1-30 07:40:11    文字:【】【】【
摘要:104届GFA国际形象管理师班今日报到(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平台是最具规模,成长最快的在线游戏网站之一,在网络娱乐业中奠定了其市场地位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天选104届GFA国际形象管理师班今日报到,今天是形象管理师专业班的全国统一报到日。形象管理师专业班主讲老师三位,分别是路平老师、文琦老师、韩久九老师。课程时间是7天,课程时间是全天上课,早上九点到十二点,下午一点到四点是正课时间。四点半都六点半是晚上选修课。

  形象班结束后马上是礼仪培训师课程,5月16日到22日开班。形象管理师课程不仅是自我提升,更可以增加一项职业技能。你的形象价值百万,不管是哪个行业都需要学习形象。人生短短几十年,为什么不让自己好看度过每一天呢?

  感受名师的风范和事业气度,离最高标准越近的人越容易成功!我们将在一流的形象管理导师的指导下,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形象管理师,用最短的时间掌握最核心的知识点,不让自己的青春和梦想消磨在摸索的路上。天选团队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