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资产运营中心“小窗口”展现“大形象”用心提升服务品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24 16:46:40    文字:【】【】【
摘要:中铁八局房开公司资产运营中心“小窗口”展现“大形象”用心提升服务品质(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是亚洲领先的互联网娱乐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游戏、注册、娱乐服务,开设新闻、娱乐、体育等多个内容频道,及招商、APP、论坛等互动交流!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3日电(王崇峰 于爽)中铁八局房开公司资产运营中心招商运营部(权证部)是直面客户的窗口,展示着企业的对外形象。重阳节来临,资产运营中心开展“关爱老人,上门办证”活动,资产中心精心组织,积极联系尚城、骑士府邸和丽景书香业主,针对业主反馈的各种问题耐心解答,通过晚间和周末为通行不便的老人开展办证资料收集和不动产领取的现场办公工作,资产中心在9月内,累计为各项目办理和发放412套。资产运营中心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根据不同楼盘的具体情况,为让业主少奔波,工作人员都会明确按照规章程序,事先通过400短信等方式告知业主“窗口工作动态”信息,让每一位业主知悉各项重要时间节点,用信息代替奔波。

  资产运营中心通过开展员工岗前培训、普通话培训、微笑天选培训、文明用语等多种形式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今年以来,资产运营中心招商运营部(权证部)深入贯彻公司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开设了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引领员工戮力同心,积极作为,不断提升窗口工作服务效能,始终把“规范精业务、全心优服务”作为工作标准,科学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积极回应业主合理诉求、坚持做好业主沟通协调,给广大业主呈现了一份满意服务的品质答卷。(完)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天选团队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