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形象管理到底是什么?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23 16:05:44    文字:【】【】【
摘要:形象管理到底是什么?(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是亚洲领先的互联网娱乐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游戏、注册、娱乐服务,开设新闻、娱乐、体育等多个内容频道,及招商、APP、论坛等互动交流!

  天选关于形象,我们最耳熟能详的莫过于杨澜说的:没有人愿意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去了解你高尚的灵魂。

  美国形象研究所的官方数据显示:一个人给人的整体印象,外在形象比重占了55%,个人行为坐姿占38%,交谈内容只占了7%。

  形象成为我们人际交往中最重要的语言,无时不刻地在展示你,好的形象绝对能够为你的人际关系加分,更反映了你的层次。

  形象是一个人过去、现在、未来的总和,过去是你的保藏,现在是你的语言,而未来就是你的梦想,形象可以让我们在同一时空里表达属于自己的保藏、语言和梦想。

  美学形象设计师黑玛亚说:“胸怀广阔是入门形象管理的第一堂课,形象管理有助于开拓一个人的视野,培养一个人的胸怀。”

  对形象的感悟和管理更能地提升个人修养,把丰盈的内心传递出来,让人赏心悦目,如沐春风。

  懂形象管理的人一定是一个天真的,善于发现美的人;黑玛亚,在谈论美和形象管理时表达过这样的观点:

  人如果缺乏对自己生命的感恩,就一定会把自己弄得很糟糕,完全接受自己的人,才会从内心生出感恩之心;一个不能发现他人美丽的人,无法发现自己的美,一个嫉妒,或者模仿他人之美的人,也无法成就自己的美。

  所以,形象管理是一个自我完善和接受的过程,更是一个发现美和超越美的过程。

  黑玛亚从小受母亲的熏陶,学会用赞美的眼光去欣赏身边的人和事,在她眼里,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作品,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气质和形象。

  我们总觉得法国女人很漂亮,可是法国女人美在哪里?又是谁说法国女人最漂亮的?最懂打扮的?

  可是,中国男人不轻易赞美他们的女人,中国女人也对自己不够自信,担心自己不够性感,害怕自己老去。

  其实,如果一个民族的女人天天被赞美,这个民族才是真正骄傲的民族;当一个民族无法欣赏自己的女人是,这个民族又怎么真正地自信呢?

  我之前总是不明白,丽莎为什么每次出差都要带两个大箱子,即使只是短途出差,她也毫不例外。

  她会在箱子里准备不少于四个场合的服装,运动休闲的、商务谈判的、还有晚礼服,休闲的社交服装等。

  有一次会总部开会,大Boss来了一个突击,要我们开完会去爬山,当时所有人都懵了,大家都穿着套装和皮鞋,女士更是叫苦连天,因为都穿着高跟鞋。

  那一次,所有人都受罚了,只有丽莎一个人受到大Boss的嘉奖。所以,她总是比别人更容易获得晋升的机会,因为她总可以在不同的场合大方得体的展示自己,这是一份细心和职业素养。

  而得体的人,一定是穿对场合,他们也时刻准备切换不同的场景和身份。试想,如果你周末陪孩子,突然有一个大客户约你谈订单,你穿得随意休闲,会让客户放心把大单交给你吗?

  当我们进入不同阶段的生活是,很多人都是矛盾的,通常表现为放不下过去,扛不起未来,没有活在当下,不能感知当下的力量。

  特别是女性,生完孩子后都很容易惊慌失措,甚至会掉进新角色的漩涡,迷失自己。

  当我们因为角色的转变而变得不自信,或者无法驾驭自己的状态时,形象改变会给你带来新的转机,重现光彩。

  我的朋友王宁,年仅28岁,职场精英,有着和丈夫一样的晋升机会,但是却因为意外怀孕了,夫妻二人决定在孩子三岁之前,她在家照顾孩子和家庭,所以不得不辞职回家做全职太太。

  在孩子不到一岁的时候,王宁发现自己要崩溃了,她抑郁、沮丧、狂躁,甚至后悔自己答应做全职太太。

  她怀恋以前的时光,她留恋职场上雷厉风行的风光,同时又害怕自己因为久居家中,丧失了竞争力。

  在形象设计师提出建议的时候,她是非常反对的,因为设计师建议她剪掉长秀发,换掉之前所有的职业装,理由就是:她现在是一位妈妈,目前最重要的角色就是一个女人,一个幸福的女人。

  短发让她显得干净利落,减少了居家的气质,可以缓解她因为不工作带来的焦虑,也在提醒她曾经是多么干练、聪明和优秀。

  设计师建议她把服装换成夹克、卡丁衫和各种帝国腰线的连衣裙;小号的夹克配上吊带或者抹胸,加上俏皮的短发,让她显得时尚帅气、神秘且有女人味。

  形象改变之后,所有的老朋友都觉得她比生孩子之前更加年轻漂亮,老公也越来越主动地带她出去应酬吃饭,孩子也变得越来越乖巧。

  改变让她变得神清气爽,王宁开始接受了自己的角色变化,改变了形象,让她放下焦虑,享受当前的状态,开始慢慢研究美食,读书和旅游,她似乎没有打算重回职场。

  形象的改变让她的价值观也发生了相应的改变,她更加懂得生活,更能从生活中寻找新的乐趣和机会,她开始关注写作和整理。

  最近,她在整理过去的职场经验;加上几年的居家生活,她开始关注家居美学,整理收纳艺术,并准备把这两方面的心得整理出书。

  让我看到了一个从所未见的王宁,很真实,很美丽,因为她做到了活在当下,享受当下。

  全职妈妈并不是无业游民,更不是寄生虫,她们应当把家庭当成职场,让自己的形象树立起来,不要因为离开了职场就允许自己油腻,或者蓬头垢面的。

  每一个人都有中年,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中年危机,那些懂得形象管理和拥有好形象的人,会悄然地忘记年龄的困扰,享受当下美好的时光。

  中国女人是世界上最怕老的,对形象的理解也最弯曲的。不少女人花重金去追求自己逆生长,让自己在玻尿酸的毒害下,变得生硬,虚假。

  所以,真正的形象管理是我们对时间的一种耐心,是我们对生活的修养,是我们内心的一种折射,更像一个个阶梯,带我们到达不同的阶层,让我们看得更高,活得更精彩。天选团队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