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国际形象礼仪课程系列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19 13:14:30    文字:【】【】【
摘要:国际形象礼仪课程系列(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自主研发程序,稳定流畅,功能齐全,手机安卓系统,苹果系统APP以及各种APP模式全面开通.支持所有平台 自动付款秒充秒提, 给您带来全新的模式体验。

  1、是整体形象管理课程,不是单门技术训练(色彩+体型+风格+文化+规范);

  3、是行业名家担纲教学的公益平台(学费总收入= 教学总开支,没有结余);

  感受名师的风范和事业气度,离最高标准越近的人越容易成功!我们将在一流的形象管理导师的指导下,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形象管理师,用最短的时间掌握最核心的知识点,不让自己的青春和梦想消磨在摸索的路上。

  在一个高效的学习团队里,彼此都是良师益友,很多人都将成长为本行业的精英,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学习形象管理的第一受益者是自己”,中形协秘书长程从正说,“忽然间变得丰姿绰约,光彩照人,他人赞许的眼神会让你的生活充满幸福和自信;第二受益者还是自己,在任何岗位上,优雅得体、赏心悦目的形象总是机会的青睐者;第三是你周围的人,用你的神奇之手为他们扮靓更精彩的人生。”形象管理师就是这样一个时尚的阳光职业,充满着神秘和高贵,让我们毕生追求并为其奋斗一生的梦想。

  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风尚圈拥有国内最完整的形象管理师培训系统,已开发完成25个独立的考试模块,与美国、法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均已建立了学术互动和交流机制,指导并带领全国77家培训基地一起承担着中国形象管理师的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22年来,共向社会输送了一万多名优秀形象管理师。

  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风尚圈讲师团是国内最大的形象礼仪讲师团队,拥有国内外优秀教学专家197人,以Maer、朴广洙、刘纲纪、Doris Poosor、小川奈子、韩久九、程从正、路平、谢珩、徐文波、于焕新、逯瑶、索菲、艾玛、杨蕊萍、筱苇、天选团队于玢、赵蕾、王玫、蒋佩珊、王梓沣、李颐、王婷、陈军燕、万里红、文琦、筱麦为天选代表的一大批中外专家,是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风尚圈以及各地培训基地的重要技术后盾。

  2、从事形象顾问、美术设计、化妆造型、服装设计、展示表演等工作,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并希望进一步提升的人士;

  1、向全国各地培训机构推广切合市场需求的标准化培训管理模式和规范操作流程;

  3、取得形象管理师证书是追求更高目标的开始,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风尚圈从此伴随每一位形象管理师一同成长,随时为你提供专业帮助和资源支持。

  1、在中国形象礼仪行业风尚圈全国各培训基地报名,没有设立基地的地区直接到北京基地报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