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第二批示范科室总结大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19 13:14:25    文字:【】【】【
摘要: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第二批示范科室总结大会(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平台是最具规模,成长最快的在线游戏网站之一,在网络娱乐业中奠定了其市场地位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天选团队日前,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6S精益管理第二批示范科室总结大会”,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磊与医院领导班子、6S管理专家牟善芳主任、医院各科室的职工及两个辖区村卫生室参加了此次大会。

  为进一步外树形象、内强管理,提升医院综合管理水平,自2023年7月7日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正式启动6S精益管理这三个月以来,经过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参与、艰苦奋战、不懈努力,在短时间内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2个批次22个科室的打造推广,实现了6S精益管理全覆盖,使得医院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全院上下积极推进6S精益管理打造,不仅医院内外环境得到显著的提升,也凝聚了科室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员工归属感、荣誉感,加剧融合医护人员自我价值与医院整体文化的统一。

  会议开始后陈院长发表了讲线S管理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也对今后的6S工作给予了鼓励。

  陈院长表示,自医院开展6S精益管理工作以来,全院上下呈现出了一种欣欣向上面貌,医院的变化更是日新月异,不仅提升了院容院貌,更是在员工规范、素养的提升以及安全意识的增强方面起到了巨大推力。

  随后由陈院长为第二批6S精益管理示范科室代表颁发合格证,以示肯定与鼓励,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全院上下积极推进6S精益管理打造,不仅医院内外环境得到显著的提升,也凝聚了科室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员工归属感、荣誉感,加剧融合医护人员自我价值与医院整体文化的统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身体力行维持和创新6S精益管理,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成果。

  检验科主任崔民波、放射科主任姜海涛、供应室护士长綦旭英、手术室护士长张华作为第二批6S精益管理示范科室代表上台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医院6S管理的认识,分享了科室先进的6S管理理念及最大的收益点,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打算,表达6S持续管理工作中必胜的信心。

  总结报告期间,大家观看了相关科室的6S工作记录,重温6S创建各个阶段工作的点点滴滴,每一张图片都蕴含着大家的汗水与智慧,凝聚着蜕变过程中的收获与沉淀。

  随后,牟善芳主任上台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医院管理团队和全院干部职工在6S管理打造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她表示6S精益管理是医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又一次重要且成功的尝试,让大家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念。

  除此之外牟主任还为医院以后的6S精益管理之路给出了八字方针:“责、全、细、实、精、新、严、恒”,要把日常管理和集中整顿相结合,坚持科室日常6S管理常态化。

  未来,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将以6S精益管理为抓手,全力助推医院环境、服务、质量、安全迈上新台阶,提升医院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创建一个环境整洁、管理有序、团结创新、蒸蒸日上的全新医院努力奋斗!天选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