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 信阳市羊山综合执法大队到微型消防应急救援站参观学习军事化管理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15 14:13:50    文字:【】【】【
摘要: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 信阳市羊山综合执法大队到微型消防应急救援站参观学习军事化管理(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是亚洲领先的互联网娱乐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游戏、注册、娱乐服务,开设新闻、娱乐、体育等多个内容频道,及招商、APP、论坛等互动交流!

  天选团队天选为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10月11日上午,信阳市羊山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沈智勇带领大队骨干一行十余人到南京路办事处和谐农贸市场微型消防应急救援站参观学

  执法队员参观了消防员平时训练、学习、生活的场所,认真学习了消防装备的使用、火灾报警注意事项、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就军事化管理与消防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一张张“豆腐块”被子,一排排整齐的水杯、学习资料,处处体现出优良的军队作风,执法队员们深感震撼。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执法队伍的组织纪律性,激发了“城市管家”的工作热情,为促进执法队伍锻造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后,信阳市羊山新区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改进执法方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新时代城管铁军,持续推动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档升级。(郝昱玮 彭莹莹 乐青青)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