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导航
 
 
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加强市容秩序整治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0-14 14:23:38    文字:【】【】【
摘要: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加强市容秩序整治提升城市形象品质(主管q+83670629 Skype号live:.cid.a0aac7b1fef6d741)平台是最具规模,成长最快的在线游戏网站之一,在网络娱乐业中奠定了其市场地位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天选近日,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一位沿街门店的商户往店外摆放商品,正在巡查的城管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对其进行说服教育,随后帮助商户一起把商品搬至店内。这是山城区城市管理局深入开展市容市貌秩序综合治理行动,向城市管理“不规范、不精细、不精准、不持续”宣战的一幕。

  9月6日,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后,山城区城市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工作部署,对标创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细致查找薄弱环节,现场梳理交办问题,落实落细问题整改,确保工作有成果,创建有成效。

  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制定实施方案,把每项整治任务细化压实,做到创建工作任务、责任、人员、进度、时限“五落实”。划分责任路段,定人、定岗、定责,让执法力量天选团队下沉到大街小巷,坚持一线盯、一线守,不断加大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力度。重点加强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周边等人流量较大区域店外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治理力度,实现执法力量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全覆盖。

  持续整治,共建文明。坚持文明执法与主动服务相结合,以主次干道、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周边等人流量大的区域为重点,采取“广范围覆盖、全方位巡查、无缝隙监管”的方式,每天对城区进行不间断、高密度、常态化巡查,向沿街商户开展市容市貌相关法律条例宣传,劝导沿街商户积极履行“门前四包”责任制,及时规范非机动车有序停放,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同时,按照“属地管理、合理布局、便民利民”原则,在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不扰民的情况下,因地制宜在红旗街、汤河街等路段设置临时便民点,引导零散、无序的流动摊点在划定的区域范围内规范经营,实行集中规范化管理,实现从单纯的“堵”到“疏堵结合”的转变。

  严格监督,狠抓落实。加大督查力度,聚焦重点时段、重点点位,安排专人现场督查整改,对重点路段、区域实行重点监管,发现问题,立即落实整改,以督查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我们将夯实责任、细化管理,持续加大巡查治理力度,用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山城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军说。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3-2033 鸿云注册企业形象管理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